2014:關於修持與「神經病」

 

 

 

 

*2014*才剛進入有幾位精神可能有問題者?於網路之痞客邦部落格或隨意窩誌/我的信箱留言而留言之內容似乎都是在跟我說「道」?網路濟世以來此種怪現象見多了也就不足為奇?但有一位更白目之網友竟然要我從今後不要再推薦大家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內容適時會公佈)?說什麼大家都在苦海裡?我心想:這位網友精神是否真有問題?十年來:所有中國人之中我應該是最支持/推薦大家前往「忠德堂」點靈的人是何種力量暫且不談?但從我所有文章與對話中應該可以理解/瞭解我的居心與用心/出發點?但這位網友可能連看也不看我所寫得文章劈頭就是如此瞎話連篇?是該笑還是該哀號呢?最後:還是*同情*他吧?

 

 

 

 

全台灣最快樂之「修者] 就是我『金龍王 enzokuo』!從十年前不小心踏入「yahoo知識+」進而加入「yahoo部落格」直到前幾年~實在看不下去(有人冒用我的名字與*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之名)在「FB」上?為此:才讓我這個已屆「知天命」之齡(*五十*知天命)堂堂脈入「非死不可=facebook」之大染缸中!/過~姑且不去論斷?應該也有苦勞與堅持吧?一般人(如果是一個神棍//一位通靈/靈通者)他/她能夠如此堅定與公開與不貪不取嗎?/錯與是是非非在現在這個年代已無法有個正確之論斷國家/社會/坊間如此?宗教~所有之信仰法門/派系更是如此!萬教齊發/萬魔攛起~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但又有幾人~親自見識過何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獨我皆一一都見識過/面對過?怎麼說呢?很簡單:如果一個被外靈/魔道***佔著體而修者自身即為「陰氣/穢氣」?如何見識何謂*外靈*何謂*魔道*連什麼是*修真/*學真都不懂者如何能體會/領悟『真道/正法』?如果一條靈來自『無極天』之「先天靈」~連「本靈」之『真主=靈主』是誰?都搞不清楚?請問:如何修/如何濟世/如何救人/度人?

 

 

 

 

 

前幾天:有位網友問我?您為何能如此堅持修『無極』之信念?如何能從十年前持續至今且已親自參與236次之「南州忠德堂」點靈?我整理了一下思緒告訴這位網友:如果您只為了解決自身所遭遇到的問題或僅為感應與靈通甚或是感流行/好奇等等因素而前往點靈?則保證:您於參與幾此之後就會退道/就會離道越來越遠矣!但:我當初之發心與出發點都不是這些?我的出發點從第一次參與開始即為/就堅定認為:修道/修持/尋原而修視為我*今生/*此世之使命與義務!「使命」=本靈之責任與該負之責任「義務」:本靈下來參與六道之輪迴一定有祂的道理存在我不想再繼續輪迴下去?我(本靈)有一股急於尋回本靈之原/尋找本靈之故鄉/尋求與靈主/靈父/靈母等團圓/相認之心  望能早日完成:*復古收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原*並讓*眾靈歸真居*之使命感!為此:點靈之第一次就點到「找靈父:三十六天之玉皇上帝聖駕團圓/相認~領取*靈山旨*第二次:前往與『無極天王』聖駕團圓/*天王令*/*天王印* 當場就有一股很強之意念我終於找到**了!(也於事後前往「松山慈惠堂 」與*母娘聖駕*相認/認祖歸宗)!此時(於*無極天王殿*):伸手接了一面*無極*之大旗)整個人有如經過921大地震般之震撼?因為:從民國八十四年起一直處於尋修/修道之念但卻苦於無從修起也搞不清楚狀況?直到八十九年左右第一次走進所謂之修道場所(台中*無極龍鳳?*)~這些掛羊頭賣狗肉之廟店打著「無極」之招牌?卻根本不知道「何謂:無極?」   但奇怪的是:一直接觸/感應不到你們大家所一再期盼之靈動/靈語等等?第三次點靈:須與*靈主*『三清道祖』聖駕團圓/相認/認祖歸宗領取*靈主*所頒賜珍貴之『三清道旨=行道旨』!當場:為了求證之前這些點靈所指示之事宜是否正確?於稟奏「靈主」並獲得一個「聖茭」應允之後求得一張籤詩(第一支籤即獲得連續三個聖茭確認)~此籤也就是之前於文章中提到過之籤詩(五十功名心已灰,,,)!於是:當場於經過三跪九叩頭之最敬禮後跪在三清宮大殿前立誓:我某人今天跪在*靈主*之面前發誓從今天起堅持修持『無極真原』這個聖道永不退道/終生奉道!且立願:為天下之「無極先天靈」服務因為大家都還處在迷失/迷霧之深淵中(而我也曾親歷其境~瞭解尋真之難與苦)?如果我有這個能力(度己度人)的話?之後也立即獲得連續三個聖茭(全程一共七個聖茭~未多任何一茭)!

 

 

 

 

 

直到今天:兩百三十六次之點靈歷程也曾被譏為*神經病*但從第一次開始一個很自然之現象總是有人與我同行而且越來越多人參與此更讓我更有了*度己度人*之念頭與壓力?因為在當時(包括直到現在)從未有任何一本書籍或任何人可以讓我求知?問出個所以然?只能自己從點靈之中理出頭緒又越來越明白~「忠德堂」陳老師僅為點靈之聖手關於「修持」這一領域他自己也沒有親身參與過?未親身參與之人~如何能瞭解/認知真正「無極道法」之修持法門?問了也是白問!   故:至今天為止我從未私下請教過他關於修持這一區塊!也就是至今他老人家仍不認識我這號人物是誰的原因?但也就因此而得福未染任何不良之慣習親力親為「很真」但卻很艱辛!

 

 

 

 

 

寫這些我個人之經歷無助於大家對我之認知與認同?而我也從不諱言讓大家知道/瞭解修持之真相?換做別人早就自立更生成為一方霸主或自立門戶成為「點靈之一代宗師」/此為中部一位過去曾參與忠德堂點靈之女師姊於自立門戶成名之後所自稱?但從跟隨著她點靈/指引經過五年的一對母/於找到我時得到驗證?「胡說亂點」~全省每一知名之宮廟/靈山聖地都點過了比我所跑過之地點還詳盡?結果呢?我親自陪他至「忠德堂」點靈卻連「赦因果/申冤」這一關都沒過?您們大家的看法如何?這位年輕人曾於台機電上班第一次到我的地方一靜坐下來就哭到起身才停?兩次之後:我告訴他如果你堅持不做任何迴向給你的「冤親債主」就算*赦因果/申冤*過關?你仍無法於正確之修持場合「真正修持」~因為它會一直纏著你?下一世還是會繼續下去?不要懷疑?我為何/憑何說得如此肯定?因為:我親自帶過上百以上之師兄/姐(龍兒/鳳女)親身之「經驗」與「驗證」!沒有比這還準的了(這句話夠**了吧)!   與大家共勉~「無極平安/早日歸原」!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

 

ㄧ。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幫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金龍王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gg 文秀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