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修持:人在國外~心在「無極」

2012/11/13 10:50

 

 

 

 

                                                                       

 

 

 

 

提問者:隱私

 

~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道長~ 早安:

 

 

 雖在國外也想繼續真正的修持,就如~無極道長~所說:

 

 **「本靈」為何會無助而退開呢? 都是因心有太深的執著與障礙了! 心不能了悟大道? 以大愛的心發揮渡己度人之苦 ~ 難助自己提昇靈性! 關於正確之靈修:除了要有明師的指導與調教外 ~ 還要認真於自我改造的功夫 ~ 以悟道 // 行道的心 ~ 助自己道氣 / 靈性提昇 ~ 心死念止才能正確地修持 ~ 明心見性助本靈顯現 ~ 識神退開或歸元 ~ 才是正確之修持。 **

 

 

      這也是我一直很想要努力的,也是應該的當然不是一夕之間就能變。 真慶幸我還有福氣看到無極道長的濟世專欄,大多的知識是我以前所不知,在這之前還愚眛的不知不覺的陷入社會上 / 坊間一些錯誤之傳承,還以為是修行的方法是有效的,但然而自己內心還一直爭紮,一直告訴自己不是這樣的。說來話長,不好意思讓無極道長花時間。   

 

 

 之前去點靈和赦因果而沒去與靈主九天道母復古團圓,之後就回到澳洲,我想在冤親債主方面,我可能沒有過關又加上沒去與靈主九天道母復古團圓,雖然一直想做功德回向冤親債主,不知方法是不是完全正確,希望向無極道長請益我因該如何做才是正確的方法以我現在在這?   

 

 

  謝謝無極道長撥時間看我的問題。感恩

 

 

2013-08-26 13.34.17  

 

問題:

 

ㄧ:我想在冤親債主方面,我可能沒有過關又加上沒去與靈主九天道母復古團圓,雖然一直想做功德回向冤親債主不知方法是不是完全正確,希望向無極道長請益我因該如何做才是正確的方法以我現在在這? 

 

 

 

我之回覆:

 

您好:無極平安 ~ 沒有其他方法?  您一定須確定已「赦完因果/申冤」並與「靈主」團圓/領取「懿旨」護靈/體之後 ~  方能開啟「無極天靈」之「尋元而修」之修持! 可修至:靈體合一/元靈歸原/歸原入體等!  否則:有冤親債主//外靈//小靈童/仙童之干擾 ~ 您絕無法正確*修持/*尋修/*迴向冤親債主(此須*靈主*之見證//協助方為有效//正確)!

 

 

 

 

二:在這之前還愚眛的不知不覺的陷入社會上 / 坊間一些錯誤之傳承,還以為是修行的方法是有效的,但然而自己內心還一直爭紮,一直告訴自己不是這樣的。說來話長,不好意思讓無極道長花時間。 

 

 

  

 

回覆:

 

        為何掙扎? 『是道則進~非道則退』~ 斬釘截鐵:不要有任何拖泥帶水 ~ 否則您如何掙脫前世/累世之因果糾纏?  記得我們曾於*南州忠德堂*見過一面?  因緣際會:您未好好把握 ~ 但您因身在國外//時空所限?   然而:就算您跑遍天崖海角 ~ 因果//業障//冤孽//靈童/仙童//外靈等    還是會跟著?  想回歸『無極真元』您沒有別的選擇!  請您加油 ~ 早日歸元//無極平安。

 

 

 

 

 

 所有宗教教義都是正面的都勸人為善積德!   但在接觸宗教之前應先認識自己*本靈*(有人稱為*守護神/*元神)之身份   這個身份從古至今不曾改變過  也不會因為國家/年代/歷史而有所改變但卻因為累世之輪迴與轉世  而忘記了自己本靈的真正身份該靈歸何處/何天?   *末法之劫*與無極天靈之*龍華科期*時間的到來   「本靈」幼弱~缺乏「無極天之先天炁」之增強靈性與靈氣故只能如所謂之逼體而修 (被外靈*偎體/*借體/*佔體而修?)   致其事業/家庭/婚姻/靈體/經濟等等每況愈下?  加上若遇自己之運程不順     則情況將更加劇烈!   此種種方式之不順遂皆因無法真正尋修而修//持續修持所致!   故:於此再次地提醒大家:不要再執著/鐵齒/堅持體是自己今生之唯一!    而「本靈」才是今生/來世之依歸身處*六道*中之「人道」  殊屬難得與可貴?  此生此世不修來世若再輪迴於其他六道之中     您將如何修道/修持?   每一生/一世之修持   有其累積之功果   就算這一世了結時    無法回到『無極天』我們*靈父/*靈母/*靈主之身旁?    也會因為今生之修持與功果而得以繼續轉世為「人道」!   才有機會繼續修持所有未完成之因果/業障的討報~等待功果圓滿?    早日回歸:「無極天」我們本靈的故鄉 大家平安** 無極真原:金龍王 **

 

 

 

 

無極真元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幫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blog

 

無極真原(元):金龍王道長專欄(隨意窩)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金龍王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gg 文秀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